Search This Blog

24.1.12

東京積雪4厘米 多人摔傷


日本東京昨晚大雪,東京都中心地區積雪4厘米,創歷史記錄,53摔傷送醫,首都圈共160人摔傷。日本首都圈23日晚受強冷空氣影響出現降雪,24日早晨出現了電車時刻表混亂等交通問題。
截至24日上午10點,東京都內至少有53人因滑倒摔傷而送醫救治。首都圈總計160人摔傷。
據氣象廳稱,關東的平原地區眼下雖不會出現大雪,但冷空氣依然強勁,日本海沿岸地區仍需繼續警惕大雪。
截至24日早晨5點,茨城縣築波市的積雪達6厘米,相模原市為5厘米,東京都中心地區(大手町)和千葉市為1厘米。
日本海沿岸的部分地區出現了兩米以上的積雪,鳥取縣大山町積雪達248厘米,是往年的兩倍以上。
東京都中心地區23日晚積雪4厘米,創歷史記錄。
據東日本鐵路公司(JR東日本)稱,東京都八王子市的八王子站由於電線被凍而無法輸電,造成八高線的部分路段出現延誤。
千葉縣山武市成東站的首班電車由於導電弓發生故障,造成東金線延誤。小田急電鐵的「浪漫特急」也從首班車起出現延誤。
(共同社)
url

前幾日新聞先話東京乾到似沙漠,昨晚咁快就落大雪,話唔係陰謀論都無人信。美國開動HAA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