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4.10.11

佔領華爾街新招 關閉大銀行帳戶

http://news.sina.com   2011年10月12日 05:25   中國日報
  (紐約十一日電)「時代」雜誌報導,「佔領華爾街」活動越演越烈,對華爾街感到憤怒的群衆,現在在臉書上發起「關閉大銀行帳戶」的活動,號召中小存戶在11月5日前將錢都轉存到社區的信用合作銀行(criedt union)。
「轉帳日」是由27歲的畫廊負責人克麗斯登 克利斯琴所發起,她說,許多參與「佔領華爾街」示威抗議的人士都支持她的網頁。
克利斯琴表示,她曾和「佔領華爾街」活動領袖討論把存款轉存信用合作社的決定。她說,他們並不想搞垮金融業。她表示:「我非常小心,我並不想搞成無政府狀態。」「轉帳日」是否成功要看轉帳的民衆是否夠多。如果人數夠多,或許可促使大銀行減少收費。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1012/05252834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