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3.1.12

伊朗核科學家暗殺案凶手 美心裡有些底

(路透德州艾巴索12日電)美國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今天告訴美國軍方,政府對於本週暗殺1名伊朗核子科學家的凶手是誰心裡有些底,但仍不十份確定,美國也並未以任何方式涉入這起事件。
他說:「我們對於誰可能涉案心裡有些底,但不確定究竟真凶是誰。」他補充道:「我們並未以任何方式涉入這起暗殺事件。」
32歲的伊朗核子科學家羅尚(Mostafa Ahmadi-Roshan)昨晨尖峰時刻在1間德黑蘭大學附近繁忙街上,遭1名摩托車殺手將一枚磁性炸彈放在車上爆炸殺害。
伊朗譴責以色列和美國特務是這起謀殺案的幕後黑手,堅稱此舉無法阻止德黑蘭當局的核子計畫。
羅尚是2年內第5名與伊朗核子計畫有關而遇害的技術專家。這顆磁性炸彈也害死了羅尚的司機,和造成1名路人受傷。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伊朗核科學家暗殺案凶手-美心裡有些底-024900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