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4.12.11

美國RQ170被伊俘獲 其秘密跑道難逃谷歌衛星圖泄露(圖)

京港台時間︰2011/12/13  消息來源︰環球網
美國RQ170被伊俘獲 其秘密跑道難逃谷歌衛星圖泄露(圖)
美國內華達州卡湖附近的秘密軍事基地


據英國媒體報道,谷歌衛星圖片很有可能泄漏了美國國最高國家安全機密。通過在線地圖程序,民眾可以看到到軍事基地的鳥瞰圖,其中還包括秘密的飛機跑道。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1日報道,搜索引擎巨頭谷歌再次備受爭議,因為在其發布的衛星地圖上,人們可以搜索到軍事基地分布圖。同時,操作者不但可 以放大圖片並觀察飛機跑道,還有可能看到屬于美國最高機密的軍事無人機。這個地處美國內華達州卡湖附近的軍事基地中秘密飛機跑道,是用來測試類似于上周在 伊朗被擊落的RQ-170無人偵察機的。

美國空軍退休上校錫德里克‧萊頓表示︰“伊朗可能對這些作戰基地最感興趣,因為這就是告訴他們,我們在監視任務中如何飛行。”他補充說︰“谷歌正在把設有軍事和情報社區的唯一省份公諸于世。”

航空業著名網站“國際航空”聲稱,該方已經發現了美國內華達州卡湖附近的秘密軍事基地,並將飛機航道上“捕食者”或“死神”無人機的衛星圖片進行了展 示。該網站說︰“這些衛星圖片,是在2011年初拍攝的,可以在谷歌地圖中觀看到。圖片大概展示了5200英尺(約合1560米)的柏油跑道,以及通用原 子公司的“捕食者”MQ-1或MQ-9“死神”無人機正被拖到停機位的畫面。”

“這個機場有4個尺寸不一的機庫,其中一個機庫含有雙扇弧形門,這是美國無人機操作的特征。”“國際航空”說,“這個機場的細節情況,包括停機場、安全範圍、正在建設的情況都可以清楚地得到展現。”
美國RQ170被伊俘獲 其秘密跑道難逃谷歌衛星圖泄露(圖)


畫圈區域內可能是跑道上的一架無人機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72003-big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