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7.9.11

吞下氟化物可能傷害腦部



由於越來越多報導指出氟化物的危險性,支持將自來水氟化的人士逐漸失去立場。根據一項新的研究顯示,長期接觸並飲下自來水中的化學合成氟化物,可能會導致大腦及神經系統嚴重受損;這項研究還進一步揭露,有心人士以「對牙齒有好處」的名義刻意將有毒化學物質添入飲用水。

研究人員在研究報告中寫道,長期攝取氟化物可能會對健康造成顯著傷害,特別是神經系統。氟化物能夠穿透腦血管障壁 (Blood-Brain Barrier),造成孕期胎兒神經系統的生化特性及功能產生異變,因為氟化物會累積在尚未出生的胎兒大腦組織當中。
氟化物是由開採鋁礦及磷酸鹽的業者所排放的廢棄物製成的產物,它們會直接累積在大腦當中,還會進入甲狀腺及松果體、干擾激素生產而導致各種疾病。
氟化物對於健康有致命的危害已經是無可否定的事實。充分的證據不斷指出氟化物是一種毒性非常強的化學毒素,甚至美國環保署也承認。在氟化物有害兒童健康的研究發佈之後,為了降低傷害,美國疾病管制局近來也減緩了自來水氟化的計畫。
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的氟化物專家也表示,氟化物顯然會干擾大腦功能,同時還會經由各種不同的生物途徑增加大腦中自由基的產生。這些因素增加了氟化物 提高阿茲海默症風險的可能性。新的研究還提到,只要吃下 1ppm 的氟化物就可能導致中毒,影響不是立即性的,卻可能潛藏 20 年之後浮現。
氟化物在 2010 年的時代雜誌上被列為十大常見的家中有毒物質,配上了「吞入人體可能會導致神經中毒及罹患癌症」的敘述,又怎麼能說在飲用水中添加這種化學物是有益的呢?
http://www.naturalnews.com/032957_fluoride_brain_dam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