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4.9.11

白宮:911恐怖威脅非「胡扯」將續查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9月13日 06:03 中國日報

  (華盛頓十二日電)白宮發言人卡尼12日表示,有關恐怖分子可能在「911」十周年紀念日前後發動恐怖襲擊的「情報」並非「胡扯」,官方仍將繼續追查相關線索。

  在當天白宮例行記者會上,卡尼仍然堅稱上述情報「具體、可靠」,並非「胡扯」。他表示,美國政府將繼續關注這一情報,並對相關線索追查到底。奧巴馬總統上周末在會見他的國安團隊時已明確表示,這是非常必要的。

  卡尼說,在本·拉登住所收集到的信息顯示,基地組織對在特別或重大的日子(發動襲擊)非常有興趣。因此,美國政府對上周末「911」十周年紀念日期間沒有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顯然鬆了一口氣。

  「但是,在紀念日之後,我們不會突然終止我們的警戒,警戒仍將繼續。特別是在目前反恐戰爭仍在繼續的情況下。」卡尼說。

  9月8日晚,美國政府官員發佈信息稱,收到恐怖分子可能將在「911」十周年前後發動針對紐約或華盛頓的恐怖襲擊的「具體、可靠」的情報。隨後,紐約、華盛頓等全面提升了安全警戒。

  9月11日,華盛頓五角大樓、紐約世貿遺址和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93號航班墜毀處等地都舉行了隆重的紀念儀式,期間除了幾次虛驚,各地的紀念活動都安全圓滿地落幕。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chinesedaily/20110913/06032763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