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2.3.12

NWO: 號外新世界秩序在中國贏了共產黨!!! "溫總提平反六四 內地網站解禁"

溫總提平反六四
內地網站解禁

【中共權鬥】
英國《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引述中共高層消息人士指,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近年曾三次在中共高層秘密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但每次都遭到反對,其中反對最激烈者之一就是身兼政治局委員的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事件顯示溫正試探性準備為 1989年六四學運平反,啟動他近年多次呼籲的政治改革。消息曝光後,內地網民發現當局對網上有關六四的內容審查,似有放鬆。

《金融時報》指,迄今為止,中共官方一直把這場民主運動定為「反革命暴亂」,並從中國民眾的集體意識中抹去此一事件。報道指,溫家寶上周在全國人大記者會上呼籲重新評估文革,他實際上是向外界發出信號,打算為 1989年的天安門運動做同樣的事。

據該報引述接近中共領導層的消息透露,近年來在中共高層舉行的秘密會議上,溫家寶曾在三個不同的場合裏,提出這一建議,但每次都遭到反對,反對最激烈者之一就是薄熙來。薄是薄一波的兒子。 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擴展到全國各地時,薄一波等中共元老一再向鄧小平施壓,要求鄧採取強硬立場,調軍隊到現場鎮壓。

報道認為,事件反映溫家寶正在試探性地準備為天安門學生抗議運動平反,重新評價 1989年 6月 4日派軍隊去天安門、屠殺手無寸鐵的示威者的決定,以打破中國現有政治秩序,啟動他近年來多次呼籲的政改。

2008年,溫家寶在美國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的採訪,主持人拿出當年出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的溫,陪同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在天安門廣場探望絕食學生的照片時,溫緊抿雙唇保持微笑,但下巴卻在不停地微微顫抖。他思索一會回答說:「我相信,在推動經濟改革的同時,我們還需要推動政治改革……。」由於溫將於今年秋天中共十八大換屆上,退下中央政治局常委一職,總理職位又將於明年 3月屆滿,該報指他可能認為是時候糾正歷史錯誤、推動政改。
北京獨立學者高瑜指,溫家寶因為與趙紫陽的關係,六四 20多年來遭到不少非難,六四中他作為中辦主任,拒絕執行總書記的指示。趙去世前 15年從來沒有過問看過老上級。在他任期最後關頭,他空談政改多年,政改一步都沒走,現在他抓住這麼大的事,推動一下,目的還是想青史留名。
昨天內地網民發現一度可在百度網站搜索到有關 1989年六四事件的內容,如對六四事件的介紹、香港支聯會義工說領略六四事件的重要性,以及趙紫陽禁書《改革歷程》有關六四的內容等。
英國《金融時報》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