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7.10.11

美國人開始厭倦了︰佔領華爾街的示威者們只知道抱怨

京港台時間︰2011/10/16  消息來源︰新快報

盡管“佔領”行動已經在全美如火如荼地 展開,並且有肆虐全球的趨勢,但是同樣在美國,卻也有一股反對的聲音 漸漸升起。據美國《華盛頓郵報》10日報道,在美國,一批保守派人士創 建了一個名為“我們是53%”的網站,寓意全美只有53%的人交稅,而參與“佔領”行動、在“佔領”行動的網絡陣地“我們是99%”網站上活躍的人中,很 多人只是不用交稅的46%。這撥53%黨以網站為陣地,強烈批判“佔領”行動只是無用的抱怨,參與“佔領”行動的很多人只是“社會的寄生蟲”。


美國人開始厭倦了︰佔領華爾街的示威者們只知道抱怨


這個“我們是53%”的網站,是由一個名叫埃里克‧埃里克森的年輕人創辦的。就像在“我們是99%”網站一樣,“我們是53%”網站上全都是支持者上傳的自己高舉支持標語的照片。在網站首頁的左邊,有這樣幾行字︰“付錢讓你們能到處發牢騷的我們”。

埃里克森創辦該網站的初衷,是因為他覺得“佔領”活動的抗議者們只知推卸個人責任,把自己的經濟困境怪罪于其他人。在該網站的第一個留言中,埃里克森如此寫道︰“你們這些人閉嘴吧!我就是全國53%的納稅人,也就是因為有了我們,你們現在才能去華爾街抱怨。”

該網站自建立後,吸引了不少人前去瀏覽支持。

一位支持者在該網站上發表評論表示,他並不怪罪華爾街,因為華爾街或者其他人什麼樣跟他沒任何關系。他對自己的生活負責。不管自己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問題。而這個才是“美國夢”(American Dreams)的真正內涵。

而另一位支持者則認為,自己就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能交稅,才能過上富足的生活,那些在華爾街上叫囂抱怨的人應該也要自己努力,好好工作,這樣才能讓自己衣食無憂。

不少支持者都認為,“交稅是每個人的責任”,不過稅率是否過高,這是另外一個問題。

目前,該網站已經吸引了數百人上傳標語表示支持,同時還有更多人在標語下留言表示支持。

我爸是一個證券經紀人,但是他每個月得把自己收入的40%用于交稅。他工作很辛苦,每周工作7天,每天從早上8點一直工作到晚上9點,下班回家之後還 要加班到12點。他這麼辛苦,但是我妹妹和我也只能進公立學校讀書。我現在18歲,讀大學一年級。盡管我現在只做一份照看寶寶的兼職,但是我從來不期望周 圍人能幫我搞掂一切。盡管生活有些艱辛,但是只要認真對待,咬牙熬一熬就過去了。而你們做了什麼?我家人就是那些付錢交稅讓你們能站著抱怨的人,我們是 53%!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63837-big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