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News.com 總編
麥可亞當斯
這部由商品真相企劃 (The Story of Stuff Project)化妝品安全運動 (Campaign for Safe Cosmetics) 自由工作室 (Free Range Studios) 製作的新動畫影片,以直接不做作且詼諧的觀點指出了化妝品及個人保養品的真相,並藉此打擊化學工業。

這部影片的作者安妮蕾歐娜曾經製作過很多很受歡迎的影片,這次的新影片瞄準了有毒的化妝品工業,揭露含有致癌化學物質的知名化妝品品牌。
立即前往 NaturalNews.TV 即可觀賞這部影片:
http://naturalnews.tv/v.asp?v=DF7480A7C06A9D99B9F641B0F0D4AB00
以洗髮乳為例,安妮說,「潘婷 (Pantene) 的產品即含有會導致癌症的化學物質。而且在我家的浴室中還有許多產品也都會致癌或引發其他健康問題,從防曬乳到口紅、甚至是嬰兒洗髮精,都有導致學習障礙、氣喘及精蟲受損的化學物質。
影片中提到了消費者每天使用的個人保養品實際上都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質:
美國女性每天使用的個人保養品平均大約 12 種,每種產品都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但是化妝品中只有不到 20% 的化學物質通過廠商安全部門的檢驗,所以我們其實完全不知道使用這些產品會有什麼後果。
這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實驗」,安妮說到。「我們負責試用這些不明的化學物質,然後等著實驗結果出現。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並未對這些個人保養品或其中的成分進行安全檢測,甚至也未要求詳細標列產品中的成分。
真相讓業者感受到威脅

安妮的做法很棒,而且傳達的訊息非常直接了當。
這部影片直接將瞄頭對準了 Proctor & Gamble (寶僑) 公司 (我認為這間公司就是保養品產業的孟山都) 推出的草本精華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提到「寶僑就是將全國第二大洗髮乳品牌 – 草本精華 – 銷售給我的公司。這項產品含有石油提煉出來的有毒化學物質。石油從什麼時候起變成一種藥草了呢?
安妮甚至以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產品包裝上的粉紅緞帶攻擊虛假的乳癌防治基金會。她說,「噢!雅詩蘭黛讓我有機會能捐款贊助乳癌防治的研究。他們真好,但是……等等,他們也使用會致癌的化學成分?你不認為對於雅詩蘭黛來說,對抗癌症的最佳方式首先就是停止使用這些化學物質嗎?
似乎安妮也是 NaturalNews 的忠實讀者?太好了!事實上你如果讀過這部影片的腳本,可能還會認為這是 NaturalNews 的傑作。我們多年以來一直都在傳達這類的訊息;同樣地,有機產品消費者協會 (Organic Consumers Association) (www.OrganicConsumers.org) 也已經展開了重新制定有機保養品標示的行動。如薩穆爾艾普斯坦 (www.PreventCancer.com) 等專家早已投入這項行動,十多年來一直試圖警告美國人,化妝品及個人保養品中都含有有毒物質。
現在安妮蕾歐娜隨著化妝品真相企劃的問世也加入了惹惱這些大企業的行列。如果安妮的行動成功地推動了改革,你就會看到損失慘重的企業私下利用駭客、網路垃圾郵件、詐騙集團及毀謗專家等方式猛烈地攻擊安妮。歡迎加入這個行列,安妮:在美國公佈事情的真相通常都會為自己招來許多麻煩。特別是當你為了保護大眾,而揭發了大企業使用有毒化學物質的真相的時候。
我很好奇安妮會不會再製作一部化療的真相,以揭發癌症產業的騙局?可能會很有趣……。
還是氯化物真相,探討含有毒素及致癌化學物質的供水系統
還有更好的,兒童精神治療藥物的真相,以揭露我們的小孩因為精神治療藥物而集體中毒的真相。先前公民人權委員會 (CCHR) (www.CCHR.org) 即已經報導過這類事件。
我不知道安妮蕾歐娜是否有勇氣繼續抨擊這些企業,但是她在打擊有毒個人保養品產業的行動中確實展現了一些反骨精神。在這裡要適度地表揚她一下:她設 法找到了一種有趣的方式,揭發了個人保養用品的真相,並且成功地吸引了主流媒體的關注。她值得為此獲頒一枚獎章。但是比起獎章,她可能比較需要擔心受到化 學產業打手的攻擊。如果說美國的大企業有什麼無法忍受的事,大概就是有人告訴人們產業謊言的真相吧。
揭發真相要付出的代價非常大,但這卻是當年我們最能立即展現行動的方式;如果想要保持健康,我們就必須勇於發言,揭發這些殘害我們、破壞地球永續生命的化學物質、藥物及疫苗的真相。
做得很好,安妮。請繼續加油。(但是請小心企業的反擊。)
立即前往 NaturalNews.TV 網站觀賞「化妝品的真相」:
http://naturalnews.tv/v.asp?v=DF7480A7C06A9D99B9F641B0F0D4AB00
更多相關資訊:
NaturalNews.com
www.SafeCosmetics.org
www.EWG.org
www.OrganicConsumer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