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8.8.11

優秀的爬蟲外星人宿主喜歡吃我們的大腦,要吃冷的

2011 August 28
by wemustknow.koen
Translated by Coco Lee
爬蟲外星人統治地球的這個想法當然明顯是荒謬的,但它是一個神話帶動了一個廣泛的虛構的媒體(V,Sitchen的各種小說等),以及驚人數量的人竟然相信這個想法,特別是那些相信Lcke's的隱式反猶太人的爬蟲外星人。

正如我說,內在性的神話,

    “... ... Zecharia Sitchin寫了幾本有關的”真實“的起源蘇美爾神話:這是,外星人。或神話行星Niburu,是一個美好的現代化古代神話元素,但認為是經驗事實,人們可以如買成的空心地球理論。釷 Ë作者大衛 Icke需要它更進一步:外星人,或爬行動物,存在於當今世界和控制世界經濟。雖然有一定的道理的說法,從無知“的缺乏證據不證據的情況下,”這並不意味著任何一種情況,甚至可能在一個遠程的事實或歷史意義 ... ...“

因此,讓我們來看看在這一點深為一個神話,並在一些觀念中存在的我們可以稱之為結締組織的這些想法。爬蟲當然冷血,他們也沒有培養自己的年輕。如果你曾經花時間與蜥蜴或鳥類,就可以得到一個意義上的意識在工作背後同樣冰冷的目光。據計算,它的措施,它琢磨和等待,大多數考慮的是什麼是食品和危險。與哺乳動物也是如此,但有一些獨特的爬行動物的... ...對這樣一個蜥蜴這樣做,是不是?


有研究表明,有趣的是,這是一個換位思考特質得到減少了富裕階層。可以想見,在排名前1%,其中許多必須有一個地地道道的爬行動物的處置。這不是太大的舒展。他們不需要來自一個遙遠的行星X在一些大規模的橢圓軌道:最嚴重的暴行人類遭受了,唯獨對瘟疫和自然災害,在其他人手中。也有一些是可怕的,尤其是對這些暴行,因為他們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什麼樣的冷血生物會下令屠殺數以百萬計的人類,在歷史上發生了一次又一次,往往不具有犯罪以外的其他不幸的人是出生在一個政治上不利的位置?這種種族滅絕經常開始,中下階層本身,即下層往往除了將自己撕碎,燒自己的房子時,他們暴動,是一個進一步撲朔迷離的恐怖 - 它的開始,但所有的爬行動物,冰冷的蛇眼睛,感覺沒有必要的母親的乳房,或同情的溫暖陪伴。它殺死,狩獵,增長沒有這些感受,這樣,我們都有些驚訝多,當我們發現最冷的屠夫喜歡小狗,或喜歡玩的孩子。


這使我們對相關問題,對個人心理的暴君。難道他們之間的差異不同的政治和社會制度?這似乎在:第一,明顯的答案是肯定的。在理論上的極端自由市場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缺陷的,前者是一個過於強調個人的一點,它產生的冷,unempathic,自我迷戀的人都熱衷於消費,而共產主義的產生缺乏個人自由,去激勵,本質上對社會壓抑個人沒有任何意義的自我價值。



但是,這似乎並沒有發揮出在高層。這似乎是前1%保持不變,在許多方面在世界各地。一看家共產主義獨裁者表明,有一些固有的心理生活必需品的取代這種二分法的文化結構 - 他們看起來或多或少相同的,除非文化差異,如宮殿的資本主義,甚至君主同行。


畢竟他們都是爬行動物。


Source: http://www.modernmythology.net/2011/08/elite-reptilian-overlords-like-eat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