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8.8.11

中情局疫苗注射運動做假?


By Maryn McKenna
July 13, 2011  | 
9:26 am  |
Translated by Coco Lee

    數年前,我在新德里,在結束辛苦18小時中,我已經環城觀看全國免疫日。在這些日子 - 就像一個全國性的節日,與旗幟和橫幅,讓孩子們從學校 - 數千萬兒童排隊伸出舌頭並獲得含糖滴包含疫苗應該保護他們預防小兒麻痺症。


    印度政府,隨著疾病控制中心,世界衛生組織和志願者地面部隊的國際扶輪社,這些天一直在組織現在最二十年來,一直越來越接近消滅脊髓灰質炎的目標,從來沒有完全得到那裡。這一天,發生接近結束星期,我入了世界衛生組織“阻止脊髓灰質炎的”團隊,135萬兒童,預計隊列在城市和郊區富人區和貧民窟和。我花了一天的隊我一直觀察,賽車在受虐綠松石塔塔從鄰里街坊,試圖了解其廣告系列的信息是在其認真的工作和信仰的失敗了。

    Source:http://www.wired.com/wiredscience/2011/07/wtf-fake-vacc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