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8.8.11

向21個另類媒體及活躍者致敬:從陰謀論到陰謀事實的路



Published: Aug. 02, 2011 – Activist Postwith contributions from Zen Gardner

Translated by Coco Lee
我們的媒體都陷入玩世不恭,無論主流或另類都是。可悲的是,它似乎是推動了這一消息。人們聚集到最新的災難,絕望的場景,或個人的故事,證明事情能變得更個人來說。媒體對我們的捕食本能的自我保護,而不是促進這種本能的例子是什麼驅使我們走向自強。



我們希望目前的問題的概述表明沒有失去一切。但事實正好相反。當權者將承認,他們​​都爭先恐後購買人類的全球性覺醒。這種新的知識,導致越來越多的人被暴露在其他問題中,正式的事件,以及底層的秘密機制的控制。



全球敲響了警鐘,導致了許多陰謀論成為陰謀的事實。唯一剩下的這些黑暗的部門,現在要做的就是將信息傳出去及破解。讓我們繼續記住,如果他們的總體意圖是仁慈的,因為他們的建議,那麼為什麼它需要進行調查和研究,挖掘它們,就像地球是一個大的犯罪現場

source: http://nwoobserver.wordpress.com/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