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8.8.11

Bilderberg 2011年:"全球一體的精英公司 - 全球網絡巨人Cartells,比任何國家更強大,控制人類的生活必需品和血腥戰爭的數目"2011年:"全球一體的精英公司 - 全球網絡巨人Cartells,比任何國家更強大,控制人類的生活必需品和血腥戰爭的數目"


by Anders
Published: Jun. 24, 2011 – Euro-med.dk
Translated by Coco Lee

彼爾德伯格2011年:“全球一體的精英公司 - 全球網絡巨人Cartells,比任何國家更強大,控制人類的生活必需品和血腥戰爭的數目”
在彼爾德伯格的會議每年舉行23天的一個原因:創造一個世界政府企業來奴役人類。
在彼爾德伯格的會議每年舉行23天的一個原因:創造一個世界政府企業來奴役人類。今年69-10日,精英銀行家,他們的政治家和企業追隨者和一些記者會見了瑞士的聖莫里茨- 所有宣誓就職,以保持沉默的事項進行了討論。然而,彼爾德伯格獵人吉姆塔克和丹尼爾 Estulin有可靠的內應的會議 - 使重點不斷披露出來。今年戰爭的計劃。精英希望在中東有一個又大又血腥的戰爭- 以色列只是後備。

目標為敘利亞和伊朗- 但另一個故事是北約如何管理這樣一個大的戰爭考慮,所有的失敗在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利比亞。入侵利比亞和敘利亞干預據報導,在規劃。為什麼呢?吉姆塔克說,精英認為,世界是人口過多和那場戰爭是其中一個解決方案。 “他們藉著戰爭令他們統一,”塔克說,援引他Trilateralist-彼爾德伯格源。他們認為“必須限制人口增長,其中一個辦法就是與我們的戰爭。他們一直強調。“因此,他們都邀請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和服務美國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精英的夢想就是反對美國國會休戰 - 等精英決心盡快採取行動 - 前反對派變得過於強大。因此,他們希望美國繼續留在伊拉克。 “當你想到伊拉克,想遠一點的,”一位美國彼爾德伯格俱樂部成員在討論中說,這表明該國將只用作發射台更廣泛的地區戰爭,將“包括每個國家在中東地區除以色列。

Source: http://euro-med.dk/?p=2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