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4.12

HAARP陰謀論: 日本同時被暴風兩及暴風雪襲擊

日本暴風雨增至4死440傷 
暴風雨持續影響日本,在當地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4人,另有440人受傷。而鐵路和航空交通連續第2天受阻。

死者包括2男2女,其中在宮城縣,一名28歲女子懷疑被強風吹倒的大樹擊中頭部死亡;香川及富山縣,被大風吹倒的儲物櫃壓死兩人;岩手縣一名男子在屋頂被大風吹跌落地死亡。在北海道,一架載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遊客的觀光巴士失控翻側,21人輕傷,送院治理。

由低氣壓產生的暴風雨向東移,覆蓋本州北部及北海道大部分地區,陣風風力達每小時156公里。惡劣天氣導致東北地區超過13萬戶停電;72班航機取消,部分新幹線列車停駛。

日本暴風雪吹至北海道 有旅遊巴翻側23傷

日本連續第二日受暴風雨影響,增至4人死亡,超過480人受傷,暴風雨又向北移到北海道,陸空交通受到影響。
一輛載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遊客的旅遊巴,在北海道富良野一條高速公路翻側,車上23人受傷,其中21人要送院。司機說,大風雪影響視線。
福島第一核電站1至3號機組今早一度停止注入氮氣超過兩個半小時,需要使用其他設備重新注氮,以便排出氫氣,防止反應堆內產生的氫氣與氧氣反應後發生爆炸。東京電力公司表示,可能是強風導致裝置過濾器堵塞,令到氮氣停止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