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4.12.11

菲立普親王胸痛入院

(路透倫敦23日電)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表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的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今天出現胸痛現象,已被送往心臟專科醫院。
90歲的菲立普親王是歷來在位最久的英王配偶。白金漢宮發言人說,他已住進英格蘭東部劍橋市的派普沃斯醫院(Papworth Hospital)。
她表示:「他因出現胸痛現象,被送往普沃斯醫院(Papworth Hospital ),接受預防性質的健康檢查。我們目前尚無任何進一步訊息可以補充。」
這位希臘出生的親王情況如何,詳情還不得而知。醫院目前尚無人就此發表評論。
菲立普親王是溫莎家族(House of Windsor)的重要人物,以直率敢言聞名。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他本週和王室成員在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Norfolk)的山均漢姆莊園(Sandringham)共度耶誕節。
儘管年事已高,菲立普親王大致身體健康,而且持續進行忙碌的慈善工作和社交活動。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雪地受困9天-美大生吃糖救命-022800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