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2.10.11

美國癌症學會與乳房攝影設備業者金錢往來密切

美國癌症學會與乳房攝影設備業者金錢往來密切

專題作家 大衛古雷茲
根據癌症預防專家山繆艾普斯坦及羅莎莉伯特爾所提出的指控,美國癌症學會與乳房攝影檢查設備業者有金錢往來,使得其癌症檢測受到利益衝突的玷污。

艾普斯坦醫師是癌症預防聯會的主席,伯特爾則是國際人道主義醫學醫師組織的一員。
「乳房攝影業者經常會幫助 ACS 進行研究,而且也是其諮詢委員會的一員,還捐贈了大量的資金」,他們說到。「杜邦 (DuPont) 也是 ACS 乳房保健意識計畫的重要支持者之一,經常贊助電視廣告以及醫院、診所、醫療機構及醫師的媒體宣傳活動、製作教育影片,並且積極地遊說美國國會立法,促動全 國推行乳房攝影檢查。」
美國預防工作小組之所以修訂乳癌篩檢的方針,建議減少乳房攝影檢查的次數,部分的原因即是因為乳房攝影檢查實際上會增加乳癌的風險。根據艾普斯坦及 伯特爾的說法,女性在更年期前光是接受乳房攝影檢查,10 年之內照射的輻射量可高達 5 雷得 (Rad) 之多,相當於站立在廣島及長崎原子彈引爆點外 1 英里的地方所接受到的輻射量。
乳房攝影檢查通常只會偵測到不具威脅性的癌症腫瘤,比起更具侵略性及致命的類型,這類的腫瘤根本不需要治療。但是 ACS 在麻州所刊登的廣告卻是以兩名 20 歲的女性 (聯邦政府早已表示不建議 40 歲以下的女性接受乳房攝影檢查) 代言,保證早期發現乳癌,治療率可「高達將近 100%」。
當被問及這套說法的依據時,ACS 的公關主管回應表示,「這則廣告並非依據什麼研究。廣告製作的原則只是盡其所能地吸引消費者上門。你必須誇大其辭地指出重點。現今的乳房攝影檢查是一項利潤豐厚且競爭激烈的產業。」
有鑒於 ACS 推廣乳房攝影的作法,《慈善紀事》對此表示,「這個機構將賺錢看得比救命還重要。」
資料來源:
NaturalNews.com
world-wire.com